星期五, 7月 29, 2005

Passion

一個人的熱情可以維持多久?
三天五天
還是一週一個月
或是短短的一天不到

熱情不會維持太久
很快就失溫結凍了
冰冷到椎心刺骨的痛
感到心寒
也無能為力

熱情的結束
也意味著新鮮感褪去了
對一個不再感到新鮮的東西
你可以持續多久的熱情呢?

開始的時後
天天通電話
簡訊不可少
擁抱的時候特別用力
但是
這個期間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三天五天
還是一週一個月
或是短短的一天不到

一件剛買的衣服
你對它的愛戀會有多久
一雙剛買的鞋
你對它的狂熱會有多少

你的喜新厭舊
狠心把我甩開
讓我從此孤伶伶的一個人
躺在衣櫃
站在鞋櫃

熱情被你鎖在冰櫃
我感覺不到一點溫度
就要沒了呼吸

-------------------------------------------------------------
很多人總是喜新厭舊
可是我卻是個念舊的傢伙
不過
我並不是迷戀

只是天真的以為
你會永遠愛不釋手
那樣的對我
用你的熱情



《如果對談已經沒有了內容,那.......》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