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5, 2005

I'm sorry, but I love you

一首不懂歌詞的歌,打動了我。

這首歌在韓劇「對不起,我愛你」的廣告中強烈播放,雖然我不懂歌詞的意境,卻在悲傷旋律中被感動了。這歌彷彿是急診室醫師對已無心跳的軀殼,施以電擊,企圖挽回生命,那樣給我猛力一擊;這歌到底喚起我的什麼東西,為什麼會讓我差點眼淚潰堤紅了眼框,我是這樣的問自己。

或許,思念的水庫,承受太多的水壓,無法宣洩,如今已經到了臨界,一點波動就會造成無法收拾的殘局。

或許,記憶的水龍頭,栓不緊關不住,一滴一滴的回憶。

我們常有感動莫名的時候,或許一段旋律、一個畫面、一句話或是一個熟悉的背景,讓我們似乎要遺忘的記憶,就這樣深深被喚起,忽然間所有的思緒湧現,又回到最初當時的情緒。如果人的每段記憶可以同MSN一樣,在封鎖你之後,連帶你所有的通聯紀錄一併刪除,從此我再也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好讓我可以逐漸忘記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