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3, 2005

The distance between us

我在AM
你在FM
我在AM
你在PM
我們在不同的空間與時間裡徘徊

一個不認識的朋友
一位義大利文老師
說想唱歌給我聽
透過網路自彈自唱他的創作
雖然網路的傳輸與硬體的關係
聽不太清楚
他在哼唱些什麼
但我卻可以聽出他的情感
突然之間
感覺
我跟他的距離好遙遠
這距離不是台北嘉義
而是
我們根本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你的生活圈劃成了一個圓
我的生活圈也是一個圓
有一天
兩個圓有了部分的重疊
你走進我的記憶
我踏入你的生活
幾多載
交會
兩個圓成了一個圓
你編織了我的一切
我也成就了你的精采
又那麼一天
我們背向而去
一個圓成了兩個圓
你的生活裡
不會有我的存在
而我的記憶卻存在你的情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