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6, 2005

Yearning poison

幾天不見到你
我的思緒全都是你
你駐留的地方
在離開後
依然存在你的影子
彷彿投影機把你的影像映在我眼前
清晰異常
只要我伸手觸摸
就可以把你擁入我懷裡
這是一種思念中毒的現象
專屬於像我這樣重感情
或多愁善感的人
一種病入膏肓的病症
看著手機發呆
懷疑手機是不是故障了
怎麼一整天下來手機都沒響過
或是
電話一響
直接喊你的名字
接聽了之後才發現
根本不是你

思念就隨著時間慢慢發酵
就像酒越沉越香
對你的思念如此一般
越是濃烈

思念排山倒海向我襲來
淹沒在這萬浪狂潮中
我幾乎要窒息
不能呼吸了
我極力的掙扎
拚命的游向岸邊
誰知道浪是硬把我越帶越遠
終於我再也游不到岸邊
葬身在思念狂爛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