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6, 2005

I love you, have you heard?

在我開始對你有感覺的時後
開始刻意去做某些事情
在教室的走廊假裝與你不期而遇
其實我已苦後多時
在學校擁擠的餐廳故意霸佔一個位子給你
讓你可以與我並肩而坐
與你交談的時候
特別注意的你興趣
好讓我可以天南地北的聊下去
希望時間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不要停
下課後藉著約同學吃飯也約了你
其實同學只是配角
你才是整頓飯的重點

以上純屬浪漫的的假象

你是你
我是我
在學校偶爾碰頭
你不認識我
我卻想認識你
儘管我們沒有太多的交集
每每去圖書館、餐廳
便開始尋找是否你也在這裡
若沒有
我有點失落
要是你坐在那一角
我會挑一個可以清楚見到你的位子
不時的注意
你的一舉一動
當你忽然與我四目相交
我會立刻別過頭
假裝若無其事

而你
永遠聽不到
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