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5, 2005

About heartbroken

從沒想過「心痛」的滋味,自己竟能詮釋的淋漓盡致。

凌晨三點,我獨自守在約定的地方,看著手錶一分秒的過去,頻頻為你的缺席做最合理的解釋,也許下一刻你就出現在我視線裡。街上冷清的可以聽出我企盼的心跳,每輛從我眼中駛過的車,都會讓我聚精會神的盼望,是你。

可是來來往往的車,竟沒有一輛是停在我身前,明知道你不會赴這場約了,卻說服自己繼續等待,儘管十分鐘也好,十分鐘過後又說服自己再繼續等待十分鐘,就這樣直到天亮。

街上逐漸沸騰,而我的心卻相形空虛,從希望轉而失望至絕望了。我們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心緒最近老是呈現真空現象,兩眼征征然沒了靈魂似的,彷彿遊魂飄飄蕩蕩一點重量都沒有的著不到地。

眼淚好像不受控制的流溢,就像壞掉的水龍頭,怎麼擰都無法關緊,沒想到一心想關緊水龍頭,卻失力不當整個水龍頭的水狂洩而出,終就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