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4, 2005

He is a nice person

我跟他是從這封信開始的。

Dear Fiends:

突然收到我寄的信,
你們兩位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幹嘛要寄這封信....
我想可能是今天主任的課太....輕鬆愜意了
所以,一直都在看著窗外,
思緒就跑到上溝通那天的情形去了,
----------------------------------------------------------------------------------------
原本我計畫跟More說的並不是我哥跟我爸的衝突事件,
但還是說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超緊張(家醜不可外揚?)
後來閉眼睛原本要想的事情,
原本是東吳時期被一位男同學追的經驗,
但是,閉上眼,出現的畫面卻是向我爸跪下來的影像,(他意外的沒有責罵...)
雖然他偶而會喝酒失控,
但是,套句我娘說的話,沒有他哪有我們...所以,他還是不錯的吧。
-----------------------------------------------------------------------------------------
謝謝More每次上課都當示範,這需要很多的勇氣,
老實說,儘管論文口試已經通過,但是上台,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緊張,
這一點,我跟我學弟都覺得您很優唷,在此再次向您致上佩服之意。
還有每次聽到兩位課堂上提出的意見,
我都覺得可以在瞬間將要說的話整理成很有條理,真的是很厲害的一件事情,
說到這,我還是不知道我為何要寄這封信,
這是不是所謂的失控呢?

週末愉快


俞龍
2004/11/05


其實收到這封mail,我有點驚訝。
那時,一直想跨一步認識其他人,因為這封信,也就順水推舟,認識了他。
他是那種所謂的好好先生,一副靦腆的表情常掛在臉上。
每每上台那種不自覺得的動作,緊張的情緒表露無疑。
他是一個好人!
人也很好!


《他就是那個好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