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2, 2005

Foxy

開始注意到她,是因為那頭可以拍洗髮精廣告的長髮。
果然一頭亮麗的秀髮可以替女生加分。

記憶深刻,有一次她坐在我旁邊,低著頭,頭髮自然成為一道天然的屏障,不過透過頭髮的空隙,她應該是在補妝。眼前這個女生真是婀娜多姿,一舉手一投足無不散發出女人的嫵媚,她已經把女人的特質發揮淋漓盡致。

上課我喜歡坐在後座,因為可以很清楚的觀察每一個人,她當然也是我觀察對象之一,她非常的媚,講話也是,動作也是,穿著也是,散發出一種妖氣,狐狸精。我都懷疑她是狐狸精修練成人,跟我一起在上課,雖然她的易容術很高超,也逃不過我的法眼。狐狸精,這個稱號,在她背後不脛而走。狐狸精,是我強加而上的綽號,不過總覺得這樣的稱號非常貼切,我想只要她站出來說幾句話,應該會有一群色鬼敗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感覺她就是會被包養的對象,有錢的中年男子一定會認她做情婦。

記得狐狸精第一次跟我講話,是坐在我旁邊,一直說我的腿很長,是因為當狐狸用原本的四隻腳走路,改成用兩隻腳來站立走路,是很吃力的,所以她羨幕我的長腿。

話雖如此,狐狸精,其實是一種讚美,畢竟狐狸是美的化身,且能媚惑男人,每每跟她走在一起,路人的男人無不多看她幾眼,有些人口水都要流滿地了。


《你聞到狐狸味了沒》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