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8, 2005

Psyche

對她的印象從眉毛開始。

迎新烤肉的那天,一個漂亮的女生很引人注目,不過她的眉毛讓我覺得突兀,她剃光眉毛化了一個咖啡色的NIKE眉,台北來的女生都這樣嗎?或許這是一種時尚,不過這樣的時尚我不怎麼欣賞。

另一個印象是她穿了一件細肩帶的衣服,因為上圍傲人,臉蛋又佳,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真是非常貼切的形容,不過也僅此一次穿細肩帶,後來她的穿著挺學生樣,因為不用靠衣服妝點,她已經在班上50幾個女生中非常耀眼了,而且她也沒有台北女生的那種冰冷感,反而隨和多了。

另外一個印象是在餐廳,中午在餐廳遇到她,比鄰而坐,但我看到她的餐盤滿滿的都是菜,我有點吃驚,雖然都是蔬菜,不過那樣的份量,應該是一般女生的3-4倍多,更何況她那麼瘦,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食量。她只吃蔬菜和海鮮,其她的肉類絕不碰,吃蔬菜是為了健康,海鮮她說是人間美味。

她說她以前很醜,身材微胖,短髮,跟美女扯不上什麼關係,也因為如此,在一次的宴會上她被親戚酸了一下,我想她應該受了很大的刺激,於是開始減肥,注重美容保養,也留了一頭長髮,從此醜小鴨變天鵝。

後來畢業後就業,男性主管想包養她,送她跑車;女性主管卻百般刁難,讓她因而轉職。我一直覺得她很有想法,對未來也有一定的規劃,相信她應該會有不錯的發展。



《洋娃娃般的女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