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8, 2005

Doreen

她,是我專科室友的同學。

她唸電機,全年級只有兩個女生,上體育課我們都會評論兩個女生中,誰比較好看,對她的記憶從這裡開始。

後來,聽我同學說她也報考了翻譯系,到之後回學校領獎學金,又聽學校就輔室說也有一個女生跟我考上同校系,後來我見到她的時候,是在長榮的停車場,沒想到她們的車就停在我們的車隔壁,不過開學後她跟我說,我們在報到的時後就已經坐在同桌寫資料了,而且她也把頭髮留長了,就越見美麗。

因為之前專科時就跟她見過幾次面,所以來到新的學校,人生地不熟的,就跟她比就熟稔了,也就越來越熟了,成為好朋友。因為我英文真是很爛,能考上翻譯系我自己也很意外,剛開始的時候,超級怕被退學,而且有一種感觸,就是覺得自己是中文白痴,英文文盲的滋味。

老實說,唸翻譯是我當學生最痛苦的時候了,翻譯本身就不容易,更何況我自己英文又奇差無比,幸好遇到很多好同學,還有Jeff教授,讓我可以很順利的畢業。她知道我唸得很辛苦,常會鼓勵我,那次生日卡,她還寫了一些勉勵的話,讓我真感動。

其實,她原本有機會成為空姐,都怪航空公司或郵差把她的錄取通知弄丟了,讓她跟空姐擦身而過了,所以她就自己飛往倫敦唸書了,九月就要回來囉!



《Apple一堆照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