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7, 2005

Emotional person

剛剛吃飯一直在想一些事情
關於自作多情這件事情
我也要替花痴做些辯解
自作多情和花痴
我們都將他們冠上咎由自取的罪名
可是
真的是如此嗎
另一個角度
他們只是感情豐富的多情種
何罪之有
有時候感情這件事情
並不是可以自行隨心所欲的駕馭
也不是可以說控制就能控制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單戀的故事出現

並不是我願意一往情深
我也不願意這樣釋放我的感情
我也想見好就收
可是談何容易
有時候
感情就是不知不覺中流放出去了
當我發現了
為時已晚
想要馬上抽離
更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也很想故作瀟灑
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不過
我就是感情氾濫
自己都救不了自己

我知道我不應該
讓感情這麼放肆無理
應該要好好的拘禁
不可以讓它成為脫韁的野馬
那樣一發不可收拾
不過
請你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能懂

因為
儘管我刪除了手機簡訊
退回了所有的信件
也把MSN封鎖刪除了
希望這樣可以把持一點點尊嚴
不過我並不是電腦硬碟
可以將不要的檔案
就這樣丟到垃圾桶
刪除掉

也許是自己自作多情
你也可以說我花痴
不過我只願意承認
我是個重感情的人
-----------------------------------------------------------
我也想學會鐵石心腸
不過至今我還學不會



《颱風天的窗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