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7, 2005

No one can live in sorrow

失去一個人
心到底會有多痛

昨天夢到你
跟另外一個人同床
我當場錯愕
看對方從你的房間走出來離去
雖然是夢
卻也真實

我覺得我的心在吃醋
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傷心
難過
雖然只是夢

本來想打電話告訴你
拿起手機就做罷了

那麼失去一個人
心到底會有多痛呢?
以前一個朋友喝醉了
哭著跟我說:「我心很痛,你知道嗎?」
他用手搥著胸口
而我也感到無力

對我來說
失去一個人
是不會很痛
不過這個痛卻一直跟隨著我
很久很久
彷彿長年風濕
發作了
那種痛入心坎
才叫人難受
經年累月
那樣的折磨自己
再堅強的人
也無法忍受那樣長時間的痛楚
雖然不會很痛
不過這個痛一直留在我心裡
只要一點刺激
催化加劇痛楚

失去一個人到底有多痛
如果哭泣
可以衡量痛的程度
那麼要累積多少的眼淚
才足以形容你的痛呢?

你可以告訴我
失去一個人
你的心有多痛?

我想要緊緊的抱住你
輕拍你的背
希望我能減輕你的痛

-------------------------------------------------------
我不要你痛苦
我只希望痛苦由我來承受

看到你哭
我會更想哭
看到你難過
我會比你更難過
知道嗎?




《爲什麼?夕陽一定讓人覺得悲哀?》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