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0, 2005

I'm sorry, but I love you (2)

關於「對不起,我愛你」
愛一個人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呢

後來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愛一個人要說對不起
因為
在我愛你的同時
帶給你太多的傷心難過
不知不覺中傷害了你
將許多感情的枷鎖
加諸在你身上
成為你的負累

原本你的心是美好的
因為我開始愛你
讓你的心不再平靜
讓你開始嘗盡苦楚
原本簡單的事情
卻複雜難解
因為我開始愛你
這一切都怪我
怪我愛你

所以
對不起,我愛你

-----------------------------------------------------------
如果我能找到幸運草
我要許一個願望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
幸福你離我越來越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