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5, 2005

I hate BBS very much

我討厭BBS。

帳號認證,認證信箱龜毛的不亞於軍便服的襯衫燙線,儘管申請通過了,收到認證信函卻遙遙無期,想要反應給站長,卻沒想到介面複雜的程度,比我上程式課還要艱澀難懂,那種非人性介面的按鈕,我怎麼按都按不出來,等於寫好的信,因為功能鍵按不出來,發不出去只好做罷!其實是一肚子火,氣死人。

從大學就吃過這種悶虧,現在研究所還是一樣,我討厭BBS,分明給我難堪,是誰發明這種這麼不符合人性化的版,哼!BBS我很你。

---------------------------------------------------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心
那麼BBS就是要我們反璞歸真
回到原始人時代的爛介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ho knows where to download XRumer 5.0 Palladium?
Help, please. All recommend this program to effectively advertise on the Internet, this is the best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