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8, 2005

A door that I can go anywhere

我很想要有「任意門」
而且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想要
在台中唸書的時候
最快我要轉三班車才能回到家
在台南唸書的時候
最快我要轉四班車才能回到家
在高雄當兵的時候
最快我要轉五班車才能回到家
在桃園工作的時候
最快我要轉四班車才能回到家
不過我都要搶搭北港末班車6:10 PM回家
然而我總是趕不上末班車
而搭計程車回家
所以我一直希望能有「任意門」
可以免去我的勞車頓舟
更可以節省時間

不過
現在我還是希望能有「任意門」
因為
當我想見你的時候
可以隨即見到你
雖然現在的視訊、網路電話、手機、E-MAIL、即時通訊
彷彿可以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不過你還是遠在他方
我摸不到你
感覺不到你
無法抱著你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希望能立刻在你身邊陪著你
當你寂寞的時候
我希望能立刻在你身邊陪著你
當你孤單的時候
我希望能立刻在你身邊陪著你
當你想哭的時候
我希望能立刻在你身邊陪著你
我不希望我只能透過電話、MSN
遠在另一邊陪你
我不要這樣的距離
如果可以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能隨傳隨到
無時無刻在你身邊
我永遠為你stand by

有人說
只要兩個人心契合
不管多遠的距離都不是阻礙
不過
如果從我的地方去找你
搭火車也要三個多小時
搭飛機也要一個多小時
想見你的時候
我無法忍受時間的煎熬

我希望我高興的時候
有你陪著我
我希望我難過的時候
有你陪著我
我希望我空虛的時候
有你陪著我

我也希望你高興的時候
有我陪著你
我也希望你難過的時候
有我陪著你
我也希望你空虛的時候
有我陪著你
我只要能靜靜地陪在你身邊
我就滿足了
--------------------------------------------------------
空間斜對角
斜對角原是兩點最近的距離
然而在沒有終點的空間裏
然而在無線延伸的空間裏
斜對角竟是那麼遙遠的劃過空間
沒了終點




《911後,世貿只剩下這個告示牌,如果有任意門,我們可重溫世貿大樓的繁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