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2, 2005

Fairy

除了狐狸精外,赫赫有名的就是仙女了。

的確,她在人群中很顯眼,印象最深刻的是她穿一件牛仔吊帶短褲+白T-SHIRT,跟她一頭的長髮與脫俗的氣質,實在有點衝突。

在眾多的同學中很搶眼,會不禁多看幾眼的女生,皮膚很白,眼睛很大,又是文學所的高材生,她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冰清玉潔的氣質女生,也許就是王文華所謂的蛋白質女孩,不過這僅僅只是外表給人的感覺,怎麼說呢?因為她有種女人少有的灑脫。仙女,這個綽號,並不是我冠上的,而是Bonnie告訴我的,她讚嘆怎麼有女生長成這樣,簡直就像披著紗,迎風飛舞的仙女,也許她就是落入人間的精靈,跟狐狸精一樣幻化人型,跟我一起上課。

仙女,這個稱號原本只存在Bonnie和我之間私底下流傳,不過在一次人際關係課程上,教授提及剛開課時你對班上的誰印象最深,Bonnie和我竊竊私語,我就將仙女這個稱號公諸於世,近而認識了仙女了,後來才發覺在仙女外表下,她有一種瀟灑,這又是另一種衝突了。

仙女,這個響亮的稱號,遠近馳名。



《你是不是也覺得她像仙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