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7, 2005

Slow down your step

不知道你到底在趕什麼
你的腳程太快
我跟不上
見面後隨即按電梯上樓
櫃臺小姐讓你不耐煩
隨即下樓你快步走
想要跟上你的步伐真累人
點完餐後
你吃太快
相較之下
顯然我的動作很慢
讓我吃頓飯都有時間壓力
整個晚上
總覺得在追趕什麼似的
馬不停蹄
彷彿快節奏的交響曲
還來不及換氣就要唱下一句
Say Bye後快步跑去坐車
滿身大汗
其實從我坐在捷運地下街Starbucks Coffee
我就有全身溼透的準備了
下次你可以放慢腳步
不要讓我覺得上氣不接下氣

Max:
1. 趕快學會打領帶
2. 吃飯別吃太快
3. 要常洗衣服
4. 走路慢一點

------------------------------------------------------------
在愛情的旅程中,別只顧著自己的腳步,請注意你身旁的另一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