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5, 2005

Magnet

我相信
你一定是磁鐵的正極
而我是負極
不然怎會深深的吸引著我
這般的被你所牽引
越是接近你
我越是無法自拔
向你奔去
想要永遠緊緊的依偎在你懷裡

我相信
你一定是磁鐵的負極
而我也是負極
不然你怎麼會如此狠心
將我拒於千里之外
想要擁你入懷
你卻用力的把我推開
把我推往破碎的悲慘

--------------------------------------------------------------
在感情的國度裡
你愛他
他不一定愛你
你越是愛他
傷害越深
可是
愛卻滿溢
無法抑止
你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很多人猜不出下面這張照片是什麼植物,愛情也一樣模糊難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