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3, 2005

Max

他,我注意很久了。

因為他太特異獨行,雖然他跟我一樣都是後座的擁護者,不過他老是翹課不見人影,就算來了也是大大剌剌趴在桌上睡覺,真是隨心所欲,如果醒著也是我在左他就在右,我在右他則在左,下課一溜煙就消失了,整個學期下來沒什麼交集。

另一個引人注意就是他的蘋果臉,他的臉頰總是掛著一抹嫣紅,好像是腮紅,或許是種曬傷妝,每每他緊張的時候,臉就更紅了,感覺很嬌羞的樣子,特別引人憐。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自然課校園觀察植物,Bonnie和我跟在他後面,於是就開始討論他的穿著,LEVI'S牛仔褲+CAMPER休閒鞋,Bonnie告訴我CAMPER的鞋子超貴,而他又開一部新車,一定是父母犒賞他考上研究所買的,就這樣Max也成為Bonnie和我討論觀察的對象之一,並將他歸類為有錢公子哥。

真正跟Max有接觸是因為他的獨來獨往,感覺沒什麼朋友,Bonnie和我覺得他太可憐了,於是就開始約他吃中餐,別讓他老是落單,就這樣我們認識了。

後續,就越來越精采囉!不過他的蘋果臉沒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