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7, 2005

Flying

為了見你一面
讓我在史上最大的迷宮
又再次迷失了方向
到底地下捷運站是誰設計的
怎麼每次我都會在方向標誌中迷路
只好換我原地不動
讓你來找我

不過眼前的你
跟照片中的氣質顯然有落差
照片讓我覺得你很性格
本人卻溫文儒雅許多

那天很熱
走在你後面看你的襯衫都濕了
可是你偏偏選了沒開冷氣的Starbucks Coffee
一走進去我就有內褲都濕了的打算

我覺得你很尷尬
你說尷尬的是我
不過我還是覺得你的動作不自然
所以你應該比較尷尬
聊到「好人」的時候
你表情有些轉變
不知道讓你想到了什麼
後來又不知道聊到什麼
覺得你快哭了
也許有哭
應該有哭

乖,別哭!
很高興認識你,Flying!
-----------------------------------------------------------
如果我能飛
那麼再遠的距離
也不再是距離了
如果我不能飛
那麼應該還有其它的替代方式
讓距離不再是距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