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0, 2005

Typhoon

原本
無風雨也無晴
那樣一切如常

然而
你的恣意
我如臨大敵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保護自己
可是
你卻極盡傷害之能事
任意蹂躪
那樣的殘酷霸道
那樣的我行我素
我是
體無完膚
滿目瘡痍

你的放肆作風
你的暴跳如雷
你的怒吼狂嘯
彷彿要把我吞噬
讓我屍骨無存

因為你的狂妄
我是傷痕累累
因為你的蠻橫無理
我是灰頭土臉

你從不知曉
我承受多大的傷害
無處傾訴
我呼天搶地
希望能夠保留一點點完整
你卻不留情面
讓我痛不欲生

你走吧
你多一秒的駐足
我的傷害越深

你滾吧
你已經把我傷得太深
我必須費盡力氣
才能平復
你給我的傷害
--------------------------------------------------------------
你竟是如此無情
我痛恨你




《強颱過後,湖面黃濁、落葉滿地、腳踏車全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