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3, 2005

To be or not to be

隨手用memo抄下的電話號碼,過了一個星期後,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對方式誰,就這樣小抽屜堆滿了一些不知名的電話號碼,有時候會覺得留著吧!反正也不礙事,有時候覺得丟了吧!反正也不知道對方式誰,就會陷入兩難,那些不知名的電話號碼,在經過最後期限後,我都會全數丟掉,因為如果你也還記得我,你就會打電話來,不過通常機率很小,我想對方也跟我一樣,對著抄了電話號碼的紙條發楞。

想多認識一下人,幾乎來者不拒的加入我的MSN,第一天還會熱絡聊聊,過了第二天開始,就只是剩下幾個表情符號,你丟過來我丟過去,要不然就是say hi後就沈默不語,總是冠冕堂皇寒暄幾句。再過一星期看到對方暱稱改了,我搔破頭也想不起來對方是誰,直接問對方式誰,好像又太直接,不問的話,看他上上下下,還挺礙眼的,也許對方也跟我一樣,也想不起來我是誰,所以在最後期限到了,我就逐一封鎖刪除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刪除你,只是我想不起來你是誰了,而我們也沒再聊過了什麼。

所以,當你開始只會丟表情符號,或是客套的說聲HI後,就無語了,那麼我們的關係,應該不會再有任何改變,也許我該檢討我自己,我也不想要落入這樣的窘境,也想要跟你暢所欲言。

bye!那些只有短暫緣分的朋友。

-----------------------------------------------------------
我也想保有你
可是關係是互動的
不是單方的

愛情也是
是相對的
不是單方的



《偷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