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8, 2005

Key ring

時間一直往前推進
因此累積更多的懷念與思念

我的生活圈
是你們組成
你們集結了我的精采
各自帶領我開啟每個記憶
對我而言
你們何其重要
缺一不可

曾經
我失去了你
遍尋不到你
我慌亂的不知如何是好
急得眼淚打轉
是我的錯
沒有把你抓牢
是我的錯
沒有把你緊握
是我的錯
忽略了你

沒有你的日子
我生活失去你的燦爛
從此開不啟我們之間
那扇幸福的門
從此
我只能一個人孤零零
守在門外
------------------------------------------------------------
沒有你我真的不行
一個人很無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