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3, 2005

Whiskers

我,鬍子長得特快的。

國中的時候,腿毛就很多,那時後夏天穿短褲,就顯得我跟別人不一樣,覺得自己是異類,怎麼別人都沒什麼腿毛,不過後來長大,覺得男人沒腿毛才奇怪,反倒覺得有腿毛沒什麼不好。

我爸看到我的腿毛,就覺得很奇怪,他說自己沒什麼腿毛,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腿毛,爸媽也覺得我跟他們長得不太一樣,他們都說我長得比較像我的小舅舅,不過我卻覺得不怎麼像,外表不像,感情方面更不像,我小舅舅情史豐富,很多女人倒追他,更有富家女要跟我小舅舅結婚,不過後來小舅舅沒選擇富家女。小時候我覺得小舅舅有點像竹野內豐,不過現在看到小舅舅,怎麼聯想都無法和竹野內豐硬湊合在一起,是小時候眼光的問題,還是歲月催人老呢?

第一次刮鬍子應該在16或17歲,後來年紀越大,鬍子越長越快,其實對於鬍子長得快並不礙事,不過當兵的時候,我就覺得挺麻煩的,起床號一響,要刷牙洗臉刮鬍子,整理內務,在起床到部隊集合時間,顯然刮鬍子會佔掉我許多時間,所以我想到一個方法,每晚就寢前,我會在我床上準備一條濕毛巾、刮鬍刀、刮鬍膏泡沫,在快吹起床號前,我就先在床上擠刮鬍泡沫,躺在床上刮鬍子,再用濕毛巾擦乾淨,這樣一來我有額外的時間去準備我的服裝儀容。

後來外派去彈藥庫,我根本不需要這樣了,因為時間就非常充裕了,彈藥庫裡面一個同袍,他23歲,沒有鬍子,有時候還挺羨慕他不用刮鬍子,不過一方面也懷疑,他一定缺少男性賀爾蒙,才會發育這麼慢。

現在早上刮完鬍子,下午就會有明顯的鬍渣,有些人也許覺得性感,不過刮鬍子有時候還挺麻煩的,我是這麼覺得。

-----------------------------------------------------------
鬍渣
有人覺得性感
有人覺得頹廢
有人覺得不乾淨

同一件事情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盡相同
也許
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我只有兩天沒刮鬍子,嘴巴就可繞成一圈鬍渣》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