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1, 2005

Liar

對你說過的話
我是那麼認真
也相信你所說的一切
沒想到
一再再的背信

怪我太認真看待別人說的話
還是說謊成了一種交際手腕

不管為什麼
你沒能允諾說過的話
我也不想知道了
放羊的小孩
應該會自食惡果

以前跟我哥吵架的時候
都會搬出以前對方曾講過的話
可是對方矢口否認
又能怎麼辦?
所以常會脫口而出
以後要用錄音機
把你說過的存檔作證

可是如果當對談
已經到了這種地步
我想對方所說的一字一語
應該不容相信了

口若懸河
Sweet talk
請你不要再一次一次開出空頭支票
你難道不知道
我認真相信的背後
會有多難過
我也想學會聽聽就好
聽過了就忘
可是
我不想隨口附和
寧願相信你說的話是真實的

----------------------------------------------------
當謊言編織了語言
你還能相信誰
可是
我還是這麼笨
選擇去相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