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7, 2005

Number 4

買了一只SWATCH,除了看時間外,其主要因素是我很喜歡之前的白色錶帶,所以買一只類似款的SWATCH,請小姐幫我換上之前壽終正寢的白色錶帶;那麼下一步就是白色鏡框了。

無糖綠+不吃晚餐+瘦身=流行。這是一種公式嗎? Number 4也追隨流行。

Number 4想看Mr. & Mrs. Smith,我就奉陪了。本以為很難看,沒想到出乎意料,既詼諧又刺激。不過我對Brad Pitt說的一句話印象深刻:「結束的時候,則會想到開始的時候!」於是我開始回想,自己是不是也這樣。

..........................................................................................

開始與結束總是那麼不經意

是不是花謝了
當初的美好也消失了

《More回家路上另一種不知名的黃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