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1, 2005

You don't say anything, because I understand everything

很多事情,你不說,我也懂了。
有些話說太清楚了,反而是一種殘忍。
是該有這種默契,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拒絕不一定要說「sorry!」
喜歡也不一定要說「I love you!」
從你的一個眼神
你說話的方式
我想我就懂了

我不需要你冠冕堂皇的拐彎抹角
我有自知之明
摸摸鼻子自己就該轉身
我不喜歡那種死纏爛打
我也不喜歡重新來過

你不用說出口
心早已不在了

我會自己保持距離
不讓你碰面感到尷尬
更不要僵硬生冷的打了招呼,卻沒了下文
我更不喜歡矯情做作

沒關係
你不說,我也懂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