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9, 2005

Maybe

對有些人來說
愛情就像口香糖
剛開始的時候濃情蜜意
可是時間一久
便失去原先的甜味
感到索然無味
便隨口一吐
結束了


-----------------------------------------------------------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對你有種熟悉,似曾相識,也或許我們真的見過面,只是我真的想不起來了,我依稀只記得你的穿著打扮,而你的五官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心想,你可能也跟我有著一樣的疑惑,眼前的這個人,好像見過面,不過卻不能肯定、不能認定是否與對方見過面。

我一直懷疑,卻也找不出什麼蛛絲馬跡,尋不到任何線索,可是我又不能冒昧的向你打探,這樣的唐突無禮著實會讓我尷尬不已;或許就該這樣順其自然,見過面也好,沒見過也罷!

都怪照片顯影後,沒能耐心的等待定影。我才會想不起來,我們是否曾見過。
不過那已經不是重點了,因為我已發現了。也許最初的熟悉感,不是一種錯覺,而是真實。

Sorry!我不是故意看穿你,而你就在我身邊,我也發現你了。



《嘉義市某個角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ey You have done the great job here.....Are you a Carolina shoes user????? I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