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7, 2006

Count Down






11 則留言:

瓦特比 提到...

你在留言板上不是寫
「真是年紀大不喜歡過生日」??
笑!笑!笑!笑!笑!
祝你生日快樂

莫維平 提到...

瓦特比
自己年記越來越增長
不再那麼年輕了
也有更多的壓力
所以
希望能夠時間慢一點
好好的享受一下「年輕」

如果不這樣昭告大家
可能生日過了都沒人發現
所以厚臉皮一下
討個祝福
呵呵....

Tina 提到...

The count down is so cool. ^^

Happy Birthday to More!!!

莫維平 提到...

蒲公英
謝謝...

我想起來為什麼我當初BLOG空白的原因了
是因為網址的關係
當初設定的網址
BLOG出現空白
所以我才更改為現在的「more-weeping」
http://more-weeping.blogspot.com/

你只要把當初的網址修改一下
那麼BLOG就應該會顯現
不再出現空白了
試試看吧...

Tina 提到...

換了網址
還是沒用
不過
終於知道原因了
Blog's name cannot be Chinese -_-

謝謝你囉 ^^

匿名 提到...

只有這個時候我能跟你說...

「你永遠追不上我的...」

生日快樂~

莫維平 提到...

沒日夜的等待pymd...
謝謝你的祝福..

希望你有日夜囉..

匿名 提到...

哎呀~
晚了一點,不過還是要祝生日快樂。
祝你每年越過越好~:)

莫維平 提到...

Mard..
我生日是320...今天
時間還沒過呢
謝謝您喔

pymd...
卡片我收到了喔.......
謝謝 ^.^

匿名 提到...

讓我們歡迎今天的最佳男主角:'小.......明'.
請我們的男主主發表一下"感言"
.......
.........
年紀多一歲的優缺點?

最後祝您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ㄟ這不成了老妖怪...

呵呵呵
總之希望你永遠都"起笑"

搗蛋哲

莫維平 提到...

Jason..
你的網站連結怎麼是YAHOO..

多一歲的優點,暫時想不到
多一歲的缺點,老了..

不過「搗蛋哲」..
我不確定你是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