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30, 2006

蕁麻疹

千針狂扎
萬蟻猛咬

用盡撕裂的痛
築建滿野之丘
費盡竭力
造就
遍野掠痕交織

體無完膚

神阿!
請賜予我
千斤盔、萬噸鎧
金劍神盾
好讓我抵禦
火焚的煎熬

--------------------------------------------------------------
國中開始
蕁麻疹就犯了
死纏爛打到現在
真是痛不欲生

4 則留言:

瓦特比 提到...

醫不好的皮膚病猶如斬草不除根,
春風吹又生。

莫維平 提到...

過敏真的很痛苦
一位醫師告訴我:
「蕁麻疹沒有辦法根治
除非體質改變了」

我的蕁麻疹有一個循環
一兩年不癢
又癢了半年一年
一兩年不癢
再次循環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不癢
也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癢

曾經推估可能是作息、壓力
後來好像不是一定的原因

痛苦

YSL 提到...

我也有這樣的問題
只是不常發病就是了
有一次發起來
手腳各一大片

醫生說吃藥太慢
就打了一針..

莫維平 提到...

Y.S.Lin.......
我的過敏源是「熱」
只要避免「熱」
就可以相安無事了.......

一熱我就癢
不熱就好了
我應該是屬於急性蕁麻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