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9, 2008

雙魚座的男人

別人說雙魚座的男人,是一個濫情的戀愛高手,可是為什麼我這隻雙魚卻愛情滯銷,在愛情乾涸的海,靜待死亡。

德國電影「這個男人,女人要!」(The man women want / Mann, den Frauen wollen, Der)再次談到好男人、壞男人哪種特質的男性較受女性青睞,同時也間接證實「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個愛情理論,美國一項科學研究也指出,「黑暗性格分數越高的男子,女人緣越好。」

電影男主角Max體貼、愛做家事、仁慈,是一個擁有好男人特質的男性,儘管受到外人的讚許,卻缺乏女人緣,於是他改變好男人的形象,成為桀傲不馴的壞男人,卻能擄獲芳心,贏得眾多女性的青睞,不過結局還是好男人終成眷屬。

女人在說:「好男人不是結婚了,就是GAY!」卻同時廣發好人卡,實在令人矛盾。可能是我不夠好、也使不上壞,所以不能像壞男人一樣,把女人玩弄於股掌;也不能像電影主角一樣獲得青睞。

8 則留言:

許妞 提到...

呵,
壞是需要天份!

莫維平 提到...

TO:許妞
我就是沒那種天份~

匿名 提到...

或許你不夠好
或許你使不上壞
但總會遇到喜歡上你的人
或許是時機未到吧^^

莫維平 提到...

TO:yunnien..
我希望這個時機能夠降臨~

謝謝你!

:: 子源 :: 提到...

你肯定是個好人 =)

莫維平 提到...

TO:子源
做好人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附加價值?

:: 子源 :: 提到...

erm...
至少整體好感會提升吧?
還有那份舒適感

莫維平 提到...

to:子源~
我喜歡好人+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