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9, 2008

用愛打敗不景氣

這樣的善解人意、體貼的女孩,讓人心動。

------------------------------------------------------------
她說,情人節提早過,玫瑰可以多買一點,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電影院豪華情人座,沒有我肩膀舒服。
她說,我親手做的禮物,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因為,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比出門更浪漫。

5 則留言:

Noid 提到...

我也滿喜歡這廣告的,
女主角也不錯 :P

一塊錢 提到...

剛剛才在電視看到這篇廣告。。。。女主角果真不錯阿!

莫維平 提到...

TO:NOID&一塊錢
這樣貼心的女孩~
人見人愛~

不知道現實生活中找不找得到
這樣的好女孩

匿名 提到...

這是近期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廣告。

最近讓人很有畫面的廣告,好像都是走窩心路線的阿!!

莫維平 提到...

TO:苦
是溫暖的!
我想會有感觸的
某層面來說
是自己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