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7, 2008

Rainbow

原本心情是沮喪與失望,但在步出大樓後,看到天空一座超大彩虹,頓時覺得一切都是美好的!!

昨天,你也看到了天空的彩虹嗎?
rainbow-1

9 則留言:

許妞 提到...

哈,
白鷺鷥在排隊

莫維平 提到...

To:許妞
我也很意外草地剛好有白鷺鷥~
當我越來越靠近~
很怕牠飛走
幸好只是一直與我保持等距移動
呵呵!!

一塊錢 提到...

為什麼你們都可以拍到彩虹???我看得到卻拍不下來。。。嗚~~

匿名 提到...

我們家的人都有看到
除了我之外
不要刺激我啦
><
我也想看美麗的彩虹
嗚....

莫維平 提到...

TO:一塊錢
我都隨時帶相機在身上
無時無刻都可以記錄美好的事物~

TO:Year
我覺得台北常有彩虹~
可能台北的天氣多變~
期待下次的彩虹吧~

匿名 提到...

真是暇逸的都市人!這種景緻只有內心充滿矛盾和生活緊湊的人看到才會特別有感觸吧.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因為這種美麗無常的景象,不是時常在生活中可以捕捉得到,當捕捉到的那一刻,心緒立即被感動了.我們都是生活在繁忙,緊張的都市裡,壓力時常伴隨,壓力一來,身子就懶的動,於是就會窩在家裡,一切依靠網路型式生活,缺少了優遊自在的行動力去與外界接觸,甚至是現實中的人際關係的維持.這也是一種病態嗎?!

莫維平 提到...

TO:Lydia
那天我去參加一場面試
結果被刷下來了
所以心情有點沮喪
不過要回家時
看到天空有彩虹
頓時讓自己開心一點
很單純的情緒轉折

壓力大時
我是不會一直待在家裡
我會出去散步
或者出去繞繞~
這樣會輕鬆許多~

網路上癮症
是種網路次文化
過渡仰賴網路
使得生活中的人際關係疏離
久而久之
當然對身心不好

建議你
偶爾出去走走
或者跟朋友聊聊
相信會獲得許多~

:: 子源 :: 提到...

除了彩虹
我看見星星,月亮,美麗的雲彩,等等...

我都會很開心的 =P

莫維平 提到...

to:子源
美景總讓人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