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7, 2006

Loving and Leaving

在愛情的迷漩中,你是否能勇敢去愛與瀟灑離開呢?

去年的情人節的晚上,一名男子在樓下大喊「OOO,我愛你!」好奇的掀開窗簾一角,看看是哪個勇敢愛的人,在情人節的夜晚浪漫以對。

如果我與樓下的男子角色互換,我想我可能沒那種勇氣,在宿舍樓下大喊「我愛你!」很多人的愛情,總在曖昧中揣測對方的想法,裹足不前的猜心。

大學執編畢冊,我大刀闊斧的將那年的畢冊以「分手」為主題,並以「分手」作為那年畢冊的封面;引起了一些漣漪,耳語不斷,人們怕畢業隨即分手,以「分手」為畢冊主軸,恐成詛咒。

分手,是一種離開。立意表畢業,好事者卻自中圈套,落入自己的胡同。在愛情中,難人可貴便是擁有愛的勇氣,而害怕拖泥帶水的不乾脆。

分手,一定會心痛,然,歹戲拖棚也就不值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4 則留言:

wenli 提到...

想到被發好人卡的可能性,應該已經讓很多人卻步了才是,無論如何,勇氣是值得讚美的。

莫維平 提到...

好人卡..望之卻步??
一直思量..為什麼??

匿名 提到...

這張照片真好看
很有感覺^^

莫維平 提到...

Elan.....
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