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9, 2006

想你

兩個人
究竟可以在一起多久
時間空間
阻隔不了感情嗎

感情的投注
彷彿壞掉的水龍頭
點點滴滴的流洩
想要栓緊
卻怎麼也扭不緊
分秒的傾流
終匯成汪洋

要如何讓潰堤氾濫的水
一夕之間
乾涸
怎能抑制防堵洶湧的思念狂潮
我辦不到

雖然
不能留你在身邊
我卻努力的想捕捉住你的一切
你留在抽屜的紙條
捨不得揉掉
你遺留的香水
我保存著
你用過的筆
還插在筆筒
你說過的話
我一直銘記著

我反覆反覆的想著
你在房裡走過的每個地方
思索著
你做過的每個動作
我很恨自己
為何在這個時候
記憶如此清晰
想要放
卻也放不開
糾纏著

思念的線
一圈圈的將自己綑綁
越繞越牢
越纏越緊
勒得我喘不過氣
緊得讓我無法呼吸
我是這麼作繭自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