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6, 2006

改頭換面

一直想把BLOG改頭換面
所以費盡心思想要些什麼
今天又修改了一番………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3 則留言:

瓦特比 提到...

只有看到改「頭」
沒有看到換「面」
這個「頭」會不會改得太頻繁了些
倒是「面」需要稍微減肥了
每次載入首頁都花了一點時間

我說得比較直接
希望不會讓你頭痛

Max 提到...

你看吧
不只我說你的版很慢吧
還說我電腦慢

莫維平 提到...

因為我只會改「頭」
只能在頭上搞怪
一直想把身體顏色也改一改

至於「面」..
因為在我住的地方網路
開啟的速度很還算快
所以並沒有感覺到異常
心想是不是網路問題

可能需要拿掉一些效果
其實我最想換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