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1, 2008

距離

就像眼裡進了沙,眼淚不停;就像切洋蔥的刺激,眼淚不止;彷彿爆裂的消防栓,那樣狂洩。

有時候我也不想要這樣,不過我一直在堆砌城牆,一道一道的藩籬,把自己關在沒有人可以找到的地方,那麼頓時覺得安全;習慣黑夜,白天就顯得不自在,吸血鬼晝伏夜出,披上黑色披風,戴上黑色面具,恣意的狂妄。

在解開衣衫後,赤裸的胴體,毫無遮蔽一覽無遺,你用肌膚問好,我用舌尖握手,用彼此的體溫衡量熱度,用彼此的心跳測量頻率,用唇舌探索著高巒萬壑,用指尖來回耕耘,埋下未知的種子。

你我早已經是背道而馳的左右,身體這麼親密,可是心卻是那麼遙遠,儘管你依偎在我懷裡,我卻不能肯定你的真實。躺在沙發,望著窗外,陽台上的黃金葛惹了一片綠,可是臺北的天空總是滿天灰,兩種顏色那麼衝突,無法成就一幅美景!

4 則留言:

阿洛 提到...

把礼物和祝福轻轻的放在阿莫的被子边。然后悄悄关起房门离开。圣诞节快乐。。。

莫維平 提到...

TO:阿洛
我被子裡什麼都沒有呢?

聖誕快樂!!

以诺 提到...

维平,

要开心!!!


阿洛,

你给维平的留言,很像很像给我的哦!你... ...

莫維平 提到...

TO:以諾~
謝謝!!

阿洛是換湯不換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