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9, 2008

窩心的學生

一個小男生跟我說:「老師,我愛您!」
還追問我:「老師,您教那麼久的書,哪一天最快樂!」言下之意暗示我,他們班最乖、最聽話。

其實我心情一直不好,聽到學生說愛我,我確實高興好一陣子。老師的快樂,很多都來自於體貼的學生,被學生熱情圍繞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6 則留言:

Noid 提到...

haha~
能夠被學生這樣喜愛~
值得了!!

莫維平 提到...

TO:NOID
每天找一點開心!
讓自己快樂點~

一塊錢 提到...

恭喜,被人喜歡是件好事!!!尤其是被小朋友喜歡,哈哈!

莫維平 提到...

to:一塊錢
是啊!是件好事!

Faith Is Worth Having 提到...

終於有一篇我看的懂的.....
;p

莫維平 提到...

TO:kennyster
總有白話文時間~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