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3, 2006

Vivi(耐斯松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是男女朋友嗎? :D

匿名 提到...

很犀利的問題~Xd

莫維平 提到...

不是男女朋友
是好朋友..

Noid 提到...

...害我一直期待這答案...
結果沒什麼大事件啊...哀~

菜小蟲 提到...

漂亮又有氣質....真是現代學子的福音啊XD
我以前怎麼都沒有這麼正的老師來解惑勒~~

莫維平 提到...

Noid...
大事件??
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不太可能成為男女朋友....

VegetableWorm...
怎麼你知道她是老師..
我有提過嗎?
雖然她在網路上很紅..

Noid 提到...

紅?有嗎?我怎麼沒看到過?
不過.
這麼正的老師.說解惑..可能會越解越惑~XD
還是醜醜的歐巴桑教書我比較能專心吸收~XD

菜小蟲 提到...

Hi More,

您的部落格有提到您跟幾位朋友一起當實習教師的內容,加上回台灣時有看到電視節目有介紹(紅到電視上啦XD),就斗膽猜一猜囉....^////^>

再過幾天又要回英國面對各位教授老頭囉Orz

莫維平 提到...

VegetableWorm...
原來是這樣..
「我猜」是我幫她報名的..

嚇到
剛在回覆
突然6.7大地震..
嚇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