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6, 2006

All or Nothing

在朋友與情人間,不是「All」就是「Nothing」,不是「100%」就是「0%」。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是全部、就是什麼都不是。因為渾沌不明的曖昧,是傷人最大的利器,情人與否是一題明確的是非題,而不是需要辯證的申論題,模稜兩可的態度,會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傷痕累累。

在曖昧情愫下,如果你不是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千萬不要逾越感情的了界線,不要讓對方感覺你在釋放出你的愛情,不要讓人信以為真的癡心以為。最怕的是感情博愛,在朋友與情人間無法劃清界限,踩線犯規,卻又無理的耍賴,深不知已經破壞了整個遊戲的流暢。


如果不是就應該狠下心,不該欲拒還迎讓對方誤以為擁有一線生機,不要害人匪淺而坦蕩自在。
-------------------------------------------
Love should be everything or not at all..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同意^^

莫維平 提到...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相契合的人
阿伏..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