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9, 2005

如果哭泣是一種痛

你可否記得,上次哭泣?

眼淚喧賓奪主,訴說了情緒。如果眼淚的定義是一種悲傷,那麼此時此刻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什麼原因會誘發想哭的衝動,一場滿滿傳達情感的電影,情節鋪陳帶人進入哭泣的氛圍?一些痛苦難平的記憶,重回以往的對白影像?哭泣的次數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遞減,以前我很愛哭,我會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大聲哭,我會裹在棉被裡假裝堅強的哭;近來常感動而眼眶泛紅,熱淚盈眶,可是我覺得現在的哭泣不再那麼單純,而是累積了許多情緒,眼淚才潰堤成河?

如果哭泣是一種痛,我已體無完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哭泣可以換來解脫
我不哭

如果哭泣可以換來答案
我不哭

只是停在哭泣的時刻裡
對我來說
生命跟機會
似乎浪費掉了呢

給自己一個理由往前衝刺
或許會變的沒有時間理會哭泣

那就衝刺吧

莫維平 提到...

moir..
just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