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7, 2005

說說而已

你相信一個人說的話嗎?

很多人未曾謀面,在msn、網路上相談甚歡,就向對方表示喜歡,或給予一些允諾。我真的不懂,你對一個未曾促膝長談的人,對一個只是透過網路文字對談的人,怎麼可以輕言的訴說喜歡與愛,儘管你們在字裡行間中,感覺天造地設,非常投機有默契,但是face to face還是最真實直接,我真的不懂,「愛」怎麼這麼廉價,可以掛在嘴邊只是說說而已,卻不必擔負背後真正的意義,也許,說說而已只是一種交際,不必信以為真,聽聽就算了。

說說而已,難道不是一種言而無信,信口開河的一種謊言嗎?承諾真的可以胡亂的脫口而出嗎?還是輕言的你,已經對誠信沒了準則,說說而已只是一種美麗的包裝,專門欺騙那些善良單純的人,如果真的有人信以為真,難道不是一種罪過嗎?說說而已,只是那些油腔滑調的老手,一種呼嚨的言語,說得話糖似蜜,迷湯熬煮千萬噸,專門誘拐良家婦女,一旦出手撒網,總希望可以撈到一群單純的可人,真是罪過!

2 則留言:

瓦特比 提到...

很多人總是以為...
當對方沒有看到自己的外表時
說出來的話比較真誠

莫維平 提到...

我不喜歡說說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