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8, 2005

MSN大頭貼

自從MSN時代來臨,隨著版本的增加,也出現動畫的表情符號,為了使自己的MSN更有特色,有人開始設計MSN大頭貼,讓自己與眾不同。

我也開始做了一些,您喜歡More設計的大頭貼系列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4 則留言:

瓦特比 提到...

其實你可以寫一篇教學文章啊...
ex."用Photoimpact製作MSN大頭貼"

莫維平 提到...

嗯..
我在想
使用Photoimpact的人應該算是小眾
使用Photoshop的人才是大眾....

我唸專科的時候
因為要寫專題
為了做一點點美編
同學就叫我學一下Photoimpact..
從此越用越熟
一直用到大學、研究所
所有的報告都要Photoimpact一下..

連PowerPoint也Photoimpact一下.
做個Gif動畫檔
讓同學以為我很厲害
不過只是賣弄點點皮毛....
其實Photoimpact入門很容易...

也因為用慣了Photoimpact..
也就不怎麼碰Photoshop..
雖然兩個軟體很相似....

我還是繼續走小眾路線....

匿名 提到...

喜歡!~莫維平買給我。

我有疑問?

我的嘴型是因為修過,還是那天唇彩搽得怪怪的?
和本尊,嘴型不太一樣。

莫維平 提到...

小貓咪
是因為我照片的顏色有後製過
不是因為你唇色或妝彩的問題
放心
你還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