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9, 2005

面相

有一個朋友,看到我MSN的大頭貼,就直言我:「說話很直接、固執、佔有、執著、性強」。

我很好奇的追問,是從哪裡看出我的個性,他說:
「眉毛,說話很直接、固執」。
「眼睛,執著,追求些什麼」。
「鼻子,性強」。

我之所以會好奇他所說的,是因為他有幾個地方說得很準,我的確說話很直接,也挺固執的;至於執著,這個我就不清楚了;至於性強,是指個性很強呢?還是性慾很強呢?我是沒問清楚,我比較在乎他所說的,「說話很直接」、「固執」,我朋友都知道我說話很直接,我自己也這麼認為,所以他說對了;固執,我的確還挺固執的,所以他也說對了。

他說他閱人豐富,可以從面相看出端倪,我懷疑他是算命師。所上有一個教授說,他可以從別人的穿著打扮、談吐,略知一二,也直斷了班上某些同學的私密事情,那個教授也猜出了我的一些秘密,當下我若無其事想掩飾他看穿的事情,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反而露出馬腳。

其實,我不太相信算命師,我認為他們只是很細心,觀察別人的一舉一動,看穿對方的心理,去講述道理罷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