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4, 2005

染髮

曾經
你說因為我的閃亮動人
成為眾人的焦點
而引以為傲
曾經
你說因為我的彌足珍貴
是多麼令人疼惜
而百般呵護

奈何
你竟喜新厭舊
追求於新鮮感
絢爛奪目的繽紛
使你忘卻
朝夕相處
形影不離
曾經
你的最愛

我們之間
起了化學變化
無法挽回
回到最初
你用最激烈的手段
侵蝕我原有的美麗
只為擺脫我的糾纏
你可知曉
箇中帶給我的傷害
無法彌補

末了
我們一刀兩段
劃下所有煩惱
我不再是你的牽絆
從此
我們各自找尋
彼此的最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另外一首
我最愛的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