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0, 2008

九份之旅

Max said “It was the first time, I had fun over there.”

Vivi 說:「沒有事先計畫的出遊,陰錯陽差的去了去九份;就這樣的意外發現,原來旅行也可以很輕鬆。感謝這些可靠的朋友,你們是我人生的休息站,有了你們我又可以繼續的往前行。」

繼三月阿里山之旅後,隔了五個月我們才有這次的九份之旅。我第一次去九份,對我來說一切都很新鮮,有朋友一起更是加分了。

沒想到Max & Vivi那麼感性的表達這次九份之行,反而是自己沒那麼多的情緒,只是感覺很充實、很滿足!!我想這也是大家聚在一起才能營造的滿足感!


VIVI
green
vivimax
TWO

6 則留言:

Max 提到...

take this foto away pls la..
it doesn't look like me at all.

Noid 提到...

樓上的 Max...
我剛剛看了一下,其實你的相片很帥啊...

莫老大,九份好玩嗎?
你們是搭公車上去喔?

Max 提到...

我們是開車上去的。車子很多,人很多。但是挺好玩的。

照片不自然啦。。怪怪的說。。。。。。

莫維平 提到...

TO:MAX
照片換好了

TO:NOID
我沒去過九份
還挺新鮮的呢~

Noid 提到...

新照片呢!!

莫維平 提到...

TO:NOID~
新照片?

你去我的無名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