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9, 2008

愛情出版品

愛情是一本過期的雜誌
內容豐富精彩
瀏覽翻閱後
滿足當下的感官
之後
就沒品味的衝動
似乎
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甚至成了廢紙


過期的愛情,味道變了。

愛情的精彩,像雜誌精選的照片,拼湊出美麗,而文字更讓你進入深層的愛情殿堂,那樣的意猶未盡,可是頁數一頁一頁的翻閱,從封面故事到封底廣告頁,愛情走到了最後一頁,闔上後這期雜誌就打入冷宮,已經失去翻閱的新鮮感與求知慾。

愛情若能像工具書,時時都需要它的存在、無法割捨,擁有絕對存在的價值,那麼就值得了。每一段愛情,都是一場聲嘶力竭、精彩絕倫的知識產物,每一段愛情都會讓你獲得一些經驗、知識,或者是成就,讓你領悟到許多人生未曾有過的感動與悲傷。

我一直渴望自己能成為白紙印刷出來的文字,儘管不暢銷,只有要人懂得文字的深度,深層意義,儘管只有一個讀者,那這文字就有存在的意義,也許我不是譁眾取寵的愛情故事,但我希望你能仔細的閱讀,同時也希望我能帶給你一些什麼。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你的文字很傷感.
"就這麼過去了.."08年8月8日8時, 是嗎? 回憶都留不住了?..

莫維平 提到...

TO:Maren
妳是從Arnold那看到的啊!!
個人偏愛寫悲傷的文字

回憶是留不住了..
留住什麼呢?
記憶是會模糊的..

匿名 提到...

有些印象很深的回憶, 想多了, 就像不過不久前發生的, 能這樣嗎?
你也許會喜歡張愛玲寫《多少恨》的最尾部分.
「夢裡的時間總覺得長,其實不過一剎那,卻以為天長地久...」

莫維平 提到...

to:Maren
你很喜歡張愛玲~

有些印象深刻的回憶
我覺得回憶
最終只是一種當初的感覺
而影像是模糊的
感覺是清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