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8, 2008

不曾擁有,卻失去了

我明白,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我們是鉛筆畫出了兩條線,交會的一點是唯一的一次,從此各自找尋自己的方向。

有時候該學會放手,不屬於自己的,那將會是別人的;有時候該學習著釋懷,不能獨留的,只好割愛;我曾經想過「擁有」的生活,因為擁有,所以我可以改變或完成某些事情,然後我可以獲得自己心中的美好;然而,我從沒有「擁有」,所以我也不能確定未來一定會是我想的那樣。

雖然我從來沒有「擁有」,但我卻可以肯定的說「失去」,因為我將永遠不會得到或擁有,所以我必然會失去,失去可能獲得或擁有的機會;我可能失去很多東西了,因為我沒有很多「擁有」,我的心是貧瘠的、是枯槁的,也是垂死的。

但是我所謂的擁有,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一種擁有,也許是一種失去!

4 則留言:

:: 子源 :: 提到...

失去也是一種擁有
它讓你明白以後會更珍惜
它讓你的想法更瀝練

別鬱鬱寡歡了
加油~ ^_____^~

許妞 提到...

自虐之詩:「失去無上寶貴的東西,就是對它無限的擁有」

DREAM-CASE 提到...

莫先生
我想,也許我們都不能決定我們能夠"擁有"
但其實我們可以決定我們要不要"快樂"

莫維平 提到...

TO:子源
謝謝啦!
我沒鬱鬱寡歡喔!!

TO:許妞
這麼換這個暱稱
好不習慣~

TO:阿丸
是的
要大唱張惠妹的
我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