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07

大西洋氣質OL

找資料時,發現去年幫Vivi拍的這組照片。也敗Vivi所賜,前幾天我的無名還躍上了無名小站首頁。

這幾年幫Vivi拍了千張的照片,從教室拍到學校的桉樹林,從歡樂牛排拍到三皇三家,每家光顧過的店都一大拍,而北港大西洋系列,算是氣質OL裝扮很成功的一組照片,也是遭網友盜用最頻繁的系列照片。

去年回雲林實習,找了一天颱風天吃飯,因颱風任教的Vivi、俞龍偷得一天颱風假,不過我竟然還得到學校實習,下午為了吃飯我還是跟主任請了假。狂風暴雨騎機車太危險,幸好Vivi家跟我家相距十多分車程,所以她開車來接我以免路上我被風吹走。

吃完飯照例我們都會在店裡「高調」的拍照,因為閃光燈閃個不停都會引起別人的側目,最好笑的是原本拍照模式按成錄影模式,影片檔太爆笑還是保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 則留言:

Chun 提到...

拍得很好看!

當然,麻豆本身也很漂亮 :D

莫維平 提到...

Chun...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