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3, 2007

漫畫

我相信漫畫是很多六年級童年的一部份。小時候都會買一包五元的「乖乖」,會誘發買「乖乖」是因為裡面常附贈一本小漫畫書或小玩具,小時候好像都無法抵抗漫畫的誘惑。

那時候都會偷偷跑到附近的漫畫租書店看漫畫,或者是在床上看漫畫,一有動靜就趕快把漫畫書藏在棉被裡,雖然常看得入迷被媽媽發現。而全天下的家長好像都反對小孩看漫畫,總是用會近視、功課退步的理由搪塞,不過會近視絕大部分是因為要躲著家長看漫畫,所以總是鬼鬼祟祟的躺在床上看,而不能光明正大在書桌看所害。

我想每個時期,總會特別對某一樣事物感到特別的狂熱。

------------------------------------------------------------
【國中時後,自創的漫畫自畫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 則留言:

Noid 提到...

7年級頭也有買過乖乖送漫畫的

還有看過手掌大小的小叮噹...大長篇版喔!一本好像是10元 = =?

莫維平 提到...

NOID
小時候超愛看小叮噹的呢?